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医学系开展重点学科科研沙龙活动

作者:陈丹丹时间:2023-05-18点击数:

516日下午,医学系在综合办公楼13楼会议室开展重点学科第三期科研沙龙活动。本期活动邀请科研处副处长吴君科研文献利用”进行讲座交流,医学系主任孔晓妮主持,中西医结合基础重点学科骨干教师医学系青年教师参加。

活动中,吴君从科研思维的建立文献获取的方式方法以及文献的有效利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交流互动环节,教师们针对科研工作中遇到的技术难点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本学期医学系开展科研沙龙系列活动,医学系教师苗久旺、于亚男分别就细胞凋亡研究的常用技术”“肝纤维化研究进展”开展了两期讲座。通过举办科研沙龙为教师们搭建了学术交流、科研探索以及成果分享的平台,有助于促进教师科研能力的提升及科研团队的组建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医学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12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