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医学系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马赫时间:2022-09-28点击数:


为加强新生对专业认知度,提高新生对本专业学习兴趣,医学系开展了2022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系列活动。

医学检验技术、口腔医学、医学影像技术和公共卫生管理各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利用晚自习时间,通过进教室和新生座谈、举行专业讲座等形式和新生面对面交流。从学校概况、专业背景、学科发展情况、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方案、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介绍,并答疑解惑,帮助同学们了解了专业特点,明确了学习目标,端正了学习态度,为开启大学生活提供了良好的开端。

本次专业教育调动了广大同学的学习积极性,激发了专业学习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今后的专业学习有了更清晰的奋斗方向和目标,将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更快地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医学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12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