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医学系开展公共卫生技能专题培训活动

作者:时间:2023-01-30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公共卫生管理专业学生的实践技能,培养学生团结协作与严谨务实的科学精神,医学系公共卫生管理专业自11月19日起,特邀烟台市疾控系统3名兼职教师,开展了为期3期的公共卫生实践技能培训活动。

3名兼职教师分别来自烟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高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具有丰富的公共卫生实践经验。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公共场所监测、生活饮用水样品采集与检测、食品卫生采样技术、职业卫生监测等项目进行,专家指导学生亲自操作,使学生在熟练掌握理论知识的基础上强化练习,提高实践操作能力。培训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踊跃提问,在操作中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运用所学知识解决问题,培训氛围热烈,培训效果良好。

本次培训活动是对公共卫生管理专业复合型人才培养的进一步探索,医学系还将继续积极与行业企业对接,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推动公共卫生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再上新台阶。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医学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12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