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系深入践行“四送四进四提升”健康促进行动

作者:崔伟红时间:2023-07-05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严格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四送四进四提升”健康促进行动的安排部署不断提升群众的健康意识、健康观念和健康素养,73医学系教工党支部到莱山区黄海社区开展“健康服务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积极为参与群众开展健康知识宣讲和健康义诊,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材料普及常见病、多发病的一般治疗和预防知识,为群众测量血压指导群众用药,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有关健康方面的各种问题。通过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进一步提高了社区群众疾病预防能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得到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四送四进四提升”健康促进行动开展以来,医学系依托专业优势,不断提升地方服务能力,着力提升群众的健康获得感、幸福感,为健康山东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医学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12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