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医学系召开2023年度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张晓敏时间:2023-06-18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2021级学生实习工作,6月17日,医学系在综合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实习动员大会。学校校企合作部原主任崔华良、医学系主任孔晓妮、党总支副书记杨道杰出席会议,医学系2021级全体辅导员、全体实习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孔晓妮主持。

会上,崔华良结合丰富的带教经历,用生动真实的案例,向全体实习同学详细讲解了在岗实习的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要强化安全意识、遵守职业规范、学会医患沟通,顺利完成实习阶段的学习。同时提醒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做好就业前的准备,积极宣传学校,对同学们顺利踏上实习岗位表达了美好祝愿。

道杰要求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尽快适应工作、社会两种环境、力戒违章操作、贪图享乐、不会做事、自由散漫、违法犯罪等不良倾向,围绕学习态度、组织纪律、日常表现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勤”、“敬”、“严”、“爱”、“养”、“优”、“警”、“实”、“醒”十点希望,勉励同学们能够在实习过程中严格要求自我,顺利学成归来。

孔晓妮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同学们珍惜宝贵的实习机会,在实践中学习成长,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为学校增光添彩。

此次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实习教学的重要意义,了解了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及事项,为接下来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实习任务奠定了基础。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医学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12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