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医学系开展“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张雨姗时间:2023-12-05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建设法治中国,医学系于11月24日-12月4日开展“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弘扬宪法精神,普及宪法知识”主题开展了系列“学宪法、讲宪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一是开展“宪法晨读”活动,通过读宪法加强医学系学子们对宪法深刻的认识;二是开展“宪法画报”活动,通过绘画的形式加强了医学系学子们对宪法的理解;三是“宪法主题演讲”活动,进一步让同学们认识到宪法的重要性;四是开展《宪法伴我们成长》歌曲传唱活动,以独特的方式将宪法根植于心。

   今后医医学系将继续推动宪法教育,营造浓厚的普法氛围,引导广大师生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感受宪法力量。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医学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12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