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医学系举办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作者:曲圣楠时间:2023-09-29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促进教师间相互交流与学习,医学系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全系教师观摩了本次比赛。

15位参赛教师经过充分准备,将丰富的教学资源和生动的内容讲解相结合,展现了个性化的教学思考和多元创新能力,赢得评委和观摩教师的一致好评。各位评委从教学理念、教学设计、课程思政等方面对每位参赛教师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经过三周的激烈角逐,于宜平、张彩霞、于海、王丹丹四位教师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一等奖。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展现了医学系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也在教学理念、教学实践等方面给广大教师提供了切磋与交流的宝贵机会,对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医学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12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