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高荧、崔敏时间:2023-03-11点击数:

   3月9午,医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荆雪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孔晓妮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孔晓妮代表支部委员会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及查摆问题情况,并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支部党员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并联系工作实际,逐个提出了问题,分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会议还对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

荆雪宁对医学系教工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取得了预期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她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强化履职能力,将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强化系部建设、推动学校发展的实际成效。一是加强理论武装。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山东工作、教育工作和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坚持和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牢牢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担当新作为、迈出新步伐。二是强化作风建设。要对标样板党支部,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从师生角度出发去理解、研究和解决问题,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和质量。三是践行担当作为。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引领广大师生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四是明确发展目标。要发挥专业特色,发挥中医药优势,找准各专业发展的切入点,结合学校今年的重点工作人物,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方面取得更大突破。五是坚持党建引领。落实好系党政联席会制度,着力破解“两张皮”问题,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六是严肃组织生活。要认真落实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形成领导带头、上下联动的生动局面,通过压实责任、创新方式、整改落实等措施,增强组织生活吸引力、感染力,全面提升党组织在广大师生中的影响力。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医学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12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