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系学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孙其玉时间:2022-06-03点击数:

    6月1日下午,医学系学工党支部在学校红色图书吧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医学系党总支负责人杨道杰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逐字逐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原文,深入领会和把握共青团百年奋斗走过的光荣历程、百年征程积淀的宝贵经验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的重大要求、对共青团员的殷切期望、对关心支持青年工作的重要部署,并结合系部实际和本职工作,提出贯彻落实意见。杨道杰在主持活动时指出,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要从共青团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到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去,为祖国建设贡献青春,早日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接续奋斗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医学系学工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牢记共青团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接力赛中赛出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医学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12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